推薦反饋

老师很有耐心,非常亲切。有独到的思考和见解,并非常有条理地教导。对我的灵命塑造学习帮助很大。
新加坡神學生
雖然我只係上過兩次蔡牧師的課堂,但兩次都有不同的收穫,無論在靈命和事奉上都有幫助,令我更深入了解和思想神的話語,上次在恩典堂裡開的課堂,已經令我在祈禱事奉上跨進了一大步,謝謝蔡牧師!
ESF104-1 課程學員
The course provided good information on tools and guidance how to study the Bible to ensure the interpretation is correct and how to put into practice. Rev. Choi’s experience and detail explanation make the bible reading more interesting. He helps me to understand from the bigger picture to getting into the details. Thank you, Rev. Choi, for your dedicated teaching.
ESF104-1 課程學員
老师具有十分丰富的灵修经验,个人认为很棒的方式是,在教导知识的同时,还可以带领我们灵修实操。
新加坡神學生
课程循序渐进,知识重点清晰,让我很有新的开启更有动力多多操练灵修!
新加坡神學生
对于研习和查考圣经非常有帮助,期待智慧书和先知书查经
ESF104-1 課程學員
謝謝蔡老師, 以宏觀/微觀, 整體/細節, 速讀/慢讀/精讀等角度教導我們. 首先, 老師將概念/原則, 方式/方法, 以及每個要點總結給我們; 然後, 一步一步地帶領我們, 將每個步驟都仔細地演示給我們看; 並且, 也給我們時間自己嘗試著操作. 蔡老在教導我們如何自行準備查經的過程中, 讓我們將學習與練習相結合, 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工具與領受相結合. 可以說, 老師是手把手地教導和幫助我們. 通過課程的學習之後, 不但使我在查經的方法和技巧方面有新的學習, 並且, 使我對聖經知識的理解和概括也有新的認識. 不僅如何, 也幫助我藉著經文得到新的啟示和領悟, 屬靈生命也有新的成長和提升. 非常感恩!
ESF104-1 課程學員
透過蔡牧師的教導幫助我在研讀聖經的學習上,不求人也能明白聖經原本的意義.謝謝牧師!
ESF104-1 課程學員